喔~就快要過年啦!! 各位在新的一年有沒有什麼新的計畫咧?

在去年底某天午後,我跟一位同事相約咖啡廳,在裡面寫自己明年的新希望

寫完後,互相祝福對方,而且祝福的方式很酷,把對方當成已經實現願望一樣

比如說:我的願望之一是2013年我想要去丹麥看美人魚(內容寫得越詳細越好)

對方就會祝福我說:

          親愛的小資~

          恭喜你現在置身於丹麥萬里晴空的藍天下,坐在安徒生童話的美人魚像旁,

          手中拿者咖啡,凝視著一片蔚藍的大海....

圖片1  

 聽完這麼完整的祝福,整個畫面歷歷在目,如同已經實現一樣,令我興奮不已!

我們就這樣一來一往,兩個人在咖啡廳裡笑得很爽,很像神經病~

大家如果在新年有新的願望的話,也可以試試看,真的high喔!

ok~那我也要不免俗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資的新年新希望吧~

 

1. 2013我想出國兩次,其中一次想去拜訪丹麥的美人魚,另一個地點應該在亞洲

2. 2013年我要當志工,重拾兒時當童軍"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精神

3. 2013年在工作上有新的突破,不過哪個突破是什麼,目前還有點模糊...

4. 2013年回母校開一次分享會,鼓勵更多學弟妹可以盡情的逐夢 築夢

5. 2013年跟爸媽透露"買房子"這件事,而且一定是我自己親口說(cow..這真的很需要勇氣!!)

6. 2013年再買一間房子,這間還是以投資為主,一半租金是給家裡的,這樣我就可以靠

    自己的力量幫爸媽創造退休金了! 喔耶!!!

 

好~以上是小資新年新希望! 報告完畢~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