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小資跟家人回南部看親戚,發生一件讓我直冒冷汗的事情~

某天我門全家人跟我伯母坐在沙發上聊天,她摟著我坐在旁邊

突然冷不防在我耳邊說: 你買房子摟?

 

明顯感受到腸子瞬間絞在一起,身體忽冷忽熱,我嚇傻了!!!

馬上一直對伯母眨眼睛,用唇與對他說: 噓! 先不要說!

我媽坐在斜對面見我神色有異,問:你們在說什麼阿?

她摟著我說: 阿優~沒有啦!問問他有沒有男朋友拉~

(心臟差點沒跳出來~)

 

事後我想起來為何伯母會知道這件事,因為之前主動貼連結請大家按讚

那時一時昏頭,不小心貼給我堂哥連結,所以堂哥知道後,告訴我伯母

好險伯母很挺我,沒有在現場揭穿這件事,不然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怕心臟跳出來的換成是我父母了!!!!

6446a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