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弄房子的過去6個月中,我很少為了"辛苦"而落淚~

但今天,我哭了,而且哭得很慘...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我房子最近有一些地方要做修補,因此今天工班師父跟設計師就去寶貝兒

那邊要幫我處理。但其中紐約風的房間莫名其妙鎖住了,密碼怎麼輸入都不管用!

到了現場,師父不斷跟我抱怨:你們不是說要派人來嗎? 講了好幾個小時,說有人要來,

講了半天連個人影都沒有,真是不守信用!!



當下聽了,心中燃起熊熊怒火,想說:搞什麼!!!

想想這段期間有接觸到這個房間的主要為代租管人員,因此立馬打給他們,很不客氣的

質問他們到底是怎回事,為什麼沒有派人來處理。 電話的另一頭,穩定的聲音引導我在

現場重設密碼~ 試了一遍又一遍,一直顯示"失敗"的訊號,師傅在一旁又催趕,我越

來越著急...試到最後,門始終打不開!



師父很不高興,我只好一直鞠躬道歉,趕快買冷飲請他們消消怒火,一面繼續打給待租管

人員,請他們趕快重新設定好的密碼! 最後,師父看在我一片誠意,願意明天一早8點再跑

一趟,但心裡很過意不去,因為個人疏忽造成別人的困擾~



過了幾個小時後,設計師派工程師去檢查密碼鎖的問題,神奇的是,沒有做任何修理,用原

來的密碼門就開了!(見鬼拉~)

事後代租管的人員跟我反應,其實他們根本沒有答應師父要來現場,設計師說是屋主要來現場,

但好笑的是師傅不知道我是屋主,以為我是代租管人員,所以一直抱怨~



總之,整個就是一場烏龍,我白白兇了代租管人員,代租管人員也莫名其妙受氣!!! 結束工作,

疲憊的回公司後,我知道該道歉的地方還是要道歉~ 但自己也覺得蠻委屈的,於是躲進廁所的

大櫃子裡,一面哭,一面打電話給今天聯繫的代租管人員說對不起!


他們很friendly的為我加油! 其中一位還跟我說打算如何為我的寶貝兒行銷,分享我的故事,

讓每一位住進來,走出去的客人都知道,這間房子的主人是一位很酷的女孩,由很屌的設計師設計,

一群很用心的團隊照顧~ 讓房子不再是建材的堆疊,而是富有生命力的個體~

 

================================================

以上事件發生在中午不過短短50分鐘內,下午接著還有公司的四個案子要看

晚上剛好公司有活動,離開時已經快11點了...

走回家的路上,心裡覺得很悶,打電話給朋友想抒發一下

但朋友聽了我的故事後,很激動的指責事件中的某位人物

並且說:他出包又不是一兩次,你幹嘛還跟他合作!別讓我再聽到他扯你後腿的事情~

(講的一副是我的錯一樣)

我回應:我現在只是需要人傾聽,有必要對我這麼兇嗎?講完後便掛掉電話。

唉....我又不是鋼鐵人,雖然常以老娘自居,但說穿了也還是個擁有少女心的女孩

443604563297458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