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的房間的房客之前住了一位八年級的小男生,屏東人,長的點有胖胖的

其實在上樓梯來房子的途中我已經看過他,那個小男生正好要下去買飲料

其實那天我看到他衣服上有很多汙漬,而且整個人看起來好像懶懶的~

很怕房子交給他後,被搞得亂七八糟的,要不是他媽媽陪他一起來,我可能不會想租給他

一開始501房間想用10000元出租,而簽約時媽媽問能不能一次簽三年約,租金算9000元就好~

想想年輕人一個人在台北生活也不容易,而且媽媽看起來很擔心,因此就答應他了

 

這小男生平時在火鍋店打工,房子基本上不太整理,幾乎是他的女朋友來幫他倒垃圾

聽代租管人說,他有時還會在裡面燒檀香,放電視那面牆有一塊被熏得黑黑的

我聽了整個很傻眼...@@...

 

果然在住完第一個月之後,代租管人員跟我回報,501房客可能不住了!

由於租金已經拖一段時間了,每次說要匯但又都沒匯,打電話也沒人接

直到傳簡訊跟他說跟他父母聯繫,他才願意接電話,說其實他最近換工作,

原來的地方又沒給薪水,所以他沒錢付租金

 

代租管人員後來有跟他父母聯繫上,他的媽媽本想讓他學會獨立自主

但目前看來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而他的爸爸希望我們給他嚴厲的處罰

讓他知道社會大學不是這麼好混的...代租管的人笑著說:我們都快變教育單位了!

 

本來這小男生搬走時,我有一點小小的打擊,想說怎麼第一個房客跟我房子這麼沒緣

我的代租管的人安慰我說: 不是你的房子不好,而是他值得更好的人住進來!

聽到如此貼心的話,我都融化了!!!

而在不久後,他們也以我原本設定的租金,租給一個女房客

很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待我的房子,跟照顧自己小孩一樣無微不至

也更加讓我意識到房客篩選與管理的重要性~

thCALW1GQ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