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看過一間讓我畢生難忘的房子...

當時年紀小不懂事(應該是缺乏知識),所以在591上看到一間位於山邊的豪宅

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覺得好像是可以用來作套房的物件,於是請兩個教練陪看

由於沒有經驗,所以也沒有事先作功課,聯絡好仲介,就沒頭沒腦的殺過去

 

到了現場,仲介幫我們開門後,首先看到的是滿地的垃圾及破爛的家具堆,

牆角上掛滿蜘蛛網,還看到一隻比我臉還大的蜘蛛,讓我差點沒吐血了!

走到二樓,每個房間都極度的潮溼,其中有一個房間,走進去後特別陰涼

最令人毛骨聳然的是,竟然看到一套套西方18世紀的蓬蓬裙整齊的掛在衣架上,

也沒有任何窗戶,空氣中瀰漫著濃厚的腐敗味...

 

因為感覺實在是太詭異了!我迅速離開這個房間,想往樓上去呼吸新鮮空氣

樓上是一間閣樓,由於燈壞了,所以我們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裡遊走

因為房間太黑,就打開手機的手電筒當這照明,不照還好,一照照到地上有一張

鑲金框的黑白人頭照,嚇的我魂不復體~

 

在看房子過程中,由於在山邊加上很潮濕,所以蚊蟲特別的多...

等我走出來時,腿被咬得亂七八糟的! 又熱又癢的感覺,真的令我痛不欲生~

這間像''鬼屋''的豪宅總共100多坪,我還記得我看完後,很興奮得對教練說:

"哇~這裡好大,可以隔好多間喔!!" (教練們傻眼中...@@)

 

後來我們到吉野家去討論,我才發現我完全沒有考慮裝潢的成本,

地點是否合適,還有有誰想來住這邊,才看不到十間房子的我,還搞不清楚自己的需求

朋友都說這很符合我天兵的形象,那裏不找,找了一間"鬼豪宅"~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喔!

Hallowmas-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