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昨天和xx房屋的仲介相約景安捷運站附近看一個4樓的公寓,因為這個房子地段不錯,離捷運站走300公尺,門前就有公車站牌,而且房子屋況ok~是採光良好的邊間,價格俗擱大碗!

但很要命的就是在馬路旁邊,儘管在四樓,但旁邊只要公車經過,房子天花板就一起微微震動,難怪價格會這麼低...而那位房仲一直強力推薦我這間房子多好多好,說已經有很多人準備要下訂金,叫我喜歡的話,就不要猶豫...

⋯⋯

就在這時,另一位仲介帶著一位看似貴婦的女子來看屋,那女子在房子裡直說他懂風水,說這房子是個寶地,不買就太可惜了~講的天花亂墜的,而且好像是對我的專屬演講,劈哩啪啦講了快40分鐘!

我當然沒有要買的意思,於是就趕緊離開了!繞去別的地方看看,忽然想起陽傘還留在看屋的一樓,返回的路途中,看到剛那位貴婦跟剛那位仲介手牽著手過馬路,我整個傻眼@@!

很難不令人聯想,剛那是一場戲....
382463_381663825225438_27836920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