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小資雙手奉上一個紅包給老爸,作為父親節的一點小小心意~他看了輕輕點點頭,微笑了一下

因為昨天在外面跑一天,加上生理期來,所以身體特別疲憊,臉色也有點差...平時對我工作較不關心的他,問道: 你要去哪?
小資:去板橋見客戶.
爸說:你等一下
小資爸便換了套衣服,拿起車鑰匙,親自送我到板橋...

其實老爸一直不太滿意我的工作,他是名退休的空軍軍官,認為女孩子家應該選一份安安穩穩像是公務人員之類的..
在研究所畢業時,小資其實有兩份工作做選擇,一份是薪資福利都很不錯的穩定工作,而另外一份就是現在這有關房屋的創意產業,雖然薪資較低但未來卻是很有發展潛力,也符合我這活潑需要高度自由度的性格!


小資為了這件事跟家人"討論"很久,特別是老爸這邊, 但以他固執的個性,一時半刻仍不可能接受...我曾經有過放棄溝通的念頭,或拒絕分享工作上的收穫,想說反正說了也被打槍,但我的老闆鼓勵我,持續的經營與分享,總有一天對方會懂...!
阿呀~反正也沒退路了,我就也只能一股腦的直傻相信,默默耕耘...

就在這天,老爸那一點點的不同讓我知道,這些努力終於發芽了,
即便這麼一點,對做女兒的也就足夠了....
謝謝您,老爸! 
 
thumbnail.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