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M= Other Peoples' Money

也就是運用別人的錢來幫自己創造現金流,相當於融資的概念~

這是小資最近得到的一個很棒的財商資訊!不然憑普通上班族一個月兩到三萬的薪水,不吃不喝的省,
 
別說台北市房子,連新北市只少也要存個二十年以上。如果可以集合別人的力量,大家一起出資,
 
這樣就可以節時又省力,不過這中間當然也存在著一些風險,所以必須找到可以合作的夥伴!

小資最近展開了OPM之旅....
 
星期五晚上,我跑去找一位目前在部隊裡的朋友OPM。一開始是有點緊張,因為過去沒什麼經驗,
 
不太知道該從何說起,在說,這是一個很棒創造被動收入的機會,我不太想搞的像拉保險一樣,還是推銷什麼似的。

收起忐忑不安的情緒,我以分享的心情說明這份計畫的目的,並誠摯的邀請他參與。過不一會兒,他答應了,並且願意出資更多,令我很感動!

我想透過OPM的過程中,找尋未來合作的夥伴~

從這次經驗中,發現最關鍵因素在於「信任」。雖然我跟這朋友以前很愛互虧,但至少他覺得我是值得信賴的人,
 
因此願意出一份力,這份信賴感的價值遠遠勝過一切。OPM成功的喜悅猶如阿姆斯壯登入月球時的興奮之情:
 
「朋友支持的一小步,是小資前進夢想的一大步!」

p.s.臨走前,還拿了一包野戰口糧叫我試吃,揪甘心ㄟ~ ; )
 
 
 183651_409565425768611_112523718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