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週末清早看見外面藍天白雲,於是約了仲介在下午時去中永和看房,

結果卻是來了個又急又快的午後雷陣雨來..= =''

水淹到小腿肚,我半條褲子都濕透了,走一走,夾腳拖就這麼眼睜睜的飄走~

但幸好仲介先生在下坡的位置,很快的就幫我撿了起鞋...

這一下午仲介與我猶如共渡一條快被海水淹沒的船上,風雨無阻 革命的情感也不得不有了~

所以,我相信他一定會介紹我好房子的 

7244938_144133305160_2  

在風雨交加之際,小資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我們在大街小巷來回穿梭,發現離捷運站比較近的區域,由於是整體開發,

排水設施也重新建立,因此那附近的積水問題比較不嚴重; 

而深入小巷弄中,那積水可就不是開玩笑的,尤其是一樓,都淹到家裡去了!
 
也難怪捷運附近房價高,除了交通便利,再來就是基礎建設也比較完備。

小資雖然很想找捷運站旁邊的房子,但現在實在漲的太誇張了~所以退而求其次,
 
找捷運500公尺以內的房子,不失交通的便捷性,
 
又可以享有基礎建設的優勢,至少水不會淹到腿...

那天的雨來自四面八方,儘管穿了雨衣,但終究難逃一劫~

小資回來後,因為淋了雨,所以隔天有點發燒!
 
不過我同事曾對我說:生病其實是一種能量的轉換,所以等病好,你就獲得重生了~
 
真的是很棒的一句話,明天準備好自我燃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