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很久沒有update我的最新近況了 

是的!小資在經過三次會面後,終於和屋主達成共識,咱簽約了!!!


話說屋主是一位非常nice的人(雖然達成共識總是要花很多時間= ='')!
 
但他除了協助我找到貸款銀行外,甚至還願意借錢給小資買房子!!!
哈哈~這可沒聽說過有前屋主借錢給買方的吧...!
屋主說:「我在買第一間房子時,當時的屋主也幫了我很多,現在也算是種傳承。」
他更表示欣賞我年紀輕就有這樣大膽創新的想法,所以願意給予我支持,也就在融洽的氣氛下完成了簽約。

或許是因為前製作業太辛苦又太緊張,簽約完這天,我整個人開心的想飛了起來!!!
其實這過程中我打了無數的電話給代書、銀行、跟我的房產教練們,關於買房的知識是有太多是我從沒接觸過,
在信心不夠下讓我被那些害怕的不確定性與變數壓得喘不過氣來...

心情的煎熬和忐忑使我好幾天都睡不好覺
中間更曾因為擔心、焦慮等負面情緒讓我產生想放棄的念頭
 
 
我也常常想"自己還這麼年輕,而且我家又不是很缺錢~我幹嘛做這些事?"
 
但總有另一個聲音告訴我:
「你一定會成功,然後去感染身旁或更多人,讓年輕人對於買房這件事不在卻步!」
當我自認被賦予"
買房子"這件事是有著更高的使命感時,也找到努力的意義了....
 

買房子只是個開始,我了解未來即將面臨更多不同的挑戰,
但初始的磨練必定讓我從中學習更知其know-how,
而這有價值的doing過程,比買房還更有意義的珍貴!
 
是壓!我想讓身邊的朋友以及更多人知道:連我都可以,為什麼你不行!

但我還是要去黑皮放鬆一下~
嗚..畢竟對小資這樣軟腳的小女子能做到超越自己習性的突破已經很不簡單了啦~~~
 
387080_414986931893127_438840606_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資女孩Oma 的頭像
小資女孩Oma

小資女孩買屋日記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