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的一位同事因為俺的買房日記也開始展開行動了!!!

因為臉蛋總時紅潤紅潤,所以大家都叫她APPLE~

自從小資許下買房的承諾後,APPLE都有follow我的買屋日記,由於坐在辦公室位置的左前方,
 
所以很清楚我買房子的整個過程! 在簽約的兩三天後, 我跟她分享目前為止的心路歷程,
 
APPLE對我說,其實一直以來也很想買一間自己的房子,但都只停留在"想",看到我的積極行動後受到感動,
 
才展開了雄心壯志,便向我詢問看房子的方法和要注意的事項~

其實APPLE願意開始展開行動,對小資而言也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因為小資寫日記的用意,除了為自己做記錄外,也希望有更多人因為我的分享,對於買房不再感到恐懼或認為
 
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只要運用對的財商跟有效的執行力及判斷力,也可以很快買到自己的窩喔~

我鼓勵APPLE盡情、用力的去參與整個過程,因為真正有價值的在於過程中所遇到的人、事、物及如何克服
 
那時而不安,時而懶惰的內心,唯有真正去做的時候,才能體驗這些寶貴的經驗! 也因為這些點點滴滴的累積,
 
內心真正想要的標的將會逐漸清晰,生命就此變得更豐饒…
 
292007_416669548391532_1772851071_n

最後,我想要送給APPLE一個我在她身上發現的很大的秘密:

All Precious People Love mE

祝福她的買屋之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