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上禮拜的OPM狀況不是很好,沒有新的投資者....

但真的不是我不努力啦~而是我找的對象...:

一位財務長
一位房地產界的翹楚
另一位是很厲害的投資女王

就我的案子而言,投報率對他們來說確實沒什麼吸引力,甚至擔心自己的案子呈交時,
 
他們會給我這樣的回應:「那你錢給我,我幫你創造更多利潤~」

呼~不過事實驗證我想太多了哈哈他們大多都很用心聆聽我的案子,而且在必要時也給我許多指導。
 
沒有拒絕,反而表示欣賞!
 
我想~這代表小資機會挺大的!而正面肯定的態度也就是給小資很大的鼓舞!

和很多朋友們分享我這段經驗,他們都覺得我腦袋有洞~"怎麼會去和大人物談壓!"
 
其實去之前我也挫的要死要活的,但還是硬著頭皮往前闖,想知道自己對於包裝行銷的能力、
 
個人的魅力以及膽量的能耐到底有多大!而且我與他們交流過後,所獲得的東西實在太珍貴了 絕不是一言以蔽之的...

所以和自己喊話~下禮拜一定要繼續加油!
 
因為我相信有更多人會協助我圓夢,而我也向大家拓展一個對房產不一樣的視野,
 
而這間房子在不久的將來,也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典範---是小資的得意代表作!
 
551745_420527658005721_51813208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