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是昨天!小資跟設計師正式簽約啦~~~

因為動工過程常會遇到千奇百怪的狀況,因此為了確保施工能一切順暢

設計師小姐還特地要幫我選個好日子,這就是所謂的毌拜毋保庇! 還是萬事俱備才好呀!

當看到3D立體圖時,我更有fu啦而且超有信心的! 想必完工後一定超美~入住的房客也一定超幸福~

拜託~不是我在自捧!對這間房子,我是超級用心比以前在學校專題還認真呢!

 

我來介紹一下我可愛的兩位設計師小姐好了!A是比男人還man的拚命女郎,而B是標準的跳tone王,
你看她早上還穿著T-shirt&短褲,在塵土飛揚的工地和工頭們大小聲,晚上卻又換上高雅的長裙在教鋼琴!!!!!!!
 
酷斃了~總之,他們是我看過最classical 所謂力與美的結合~
喔對了!小資剛剛才發訊息給我的金主們,等房子好了,一定請他們來剪綵一下,如果幸運滿租的話,那就連房客一起來開趴踢吧YA!
601582_424479870943833_199809769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