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為什麼要投資房地產?   還不就是為了個錢~

那又為什麼要賺錢咧?    這就值得小資好好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啦! 

記得這是在炎熱到不行的七月,因為看房子走路走到鐵腿

在永安市場附近的麥當當裡,用一個下午的時間畫出來的金錢藍圖...

圖片8888  

小資是個熱愛自由的人,而最大的興趣是旅行,夢想是環遊世界

雖然不用很有錢也可以環遊世界,但有錢卻可以在旅行時體驗更多不同生活

不用因為省錢而綁手綁腳,也是一種自由

 

我同時也是個很雞婆的人,常常有莫名的正義感油然而生

打小是當童軍來的,被植入"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晶片

所以常懷著滿腔熱血,希望自己行有餘力時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雖然幫助別人不一定需要很多錢,但有錢時,能做的事更多,並且力道更強

況且透過旅行能獲得許多不同的創意或靈感,如果可以結合在一起

同時又有工具(錢)的支持,那這些想法就能自由自在的發揮了

 

而以上的夢想都少不了一個極重要的元素----------------> MONEY

沒錯~就是那個可愛的小傢伙 "錢"!

雖然有錢並非無所不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

如果不懂金錢的遊戲規則,那就always要為它工作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中頭彩一夜致富,也可以在瞬間窮途潦倒

所以如何跟金錢和平共處,真的是一門藝術阿~

 

搞定以上的金錢藍圖,我在看房子時才不會哀哀叫

也不會想偷懶,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幹嘛  

所以大家不訪也可以試著畫出屬於自己的金錢藍圖...感覺真的很棒喔!

302767_386471014767344_1944677446_n  

                                             大家一起前進屬於我們的wonderla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