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3:07,甫與小資一號Apple從中永和看完房子回到家

以這時間來說..平常回到家一定是累的半死,但今晚的心情卻特別不同

跟Apple看完房後,坐在咖啡店裡休息,順便天南地北的聊聊

我對他說:『今天是我有史以來最優雅的看房子....』

『優雅?怎說?』Apple問。

於是我開始向他訴說一段很令人印象深刻又"可愛"的回憶....

 

小資那時緊密的看房子正逢炎炎夏日,衛生紙常擦汗擦到一下就破了,狼狽不堪

某天星期六上午9:00,正準備開心的去看房子,出門前卻和父母在工作上起了很大的爭執

我傷心透了,很快跑去用fb傳訊息給我的教練說:『我跟爸媽吵架,他們都不理解我,

                                                                      天呀..真的好累喔..都不想看房子了啦!!』

但那天已經跟幾個仲介約好,我準備了是一個禮拜要看的物件數量

如果不利用假日消化消化,那就真的沒辦法看完,進度便也會嚴重落後...

但心理就是不舒服,該怎麼辦?

教練在半個小時後傳給我說:『你還好吧!如果不想看,就先休息,不用把自己逼太緊。』

 

再過了兩個小時,教練app給我:『你在哪?現在狀況好點了嗎?』

我回他:『我在中正路上。』

教練回:『恭喜你,又前進了。』

 

現在回想起這段,真的感覺很微妙...那時候的一個決定,成為我達成買屋第一步的關鍵。

即便當下再難過再不爽,但小資也不能受到這些負面情緒的影響

不開心耍性子總沒辦法解決問題,也只是浪費我的能量和時間罷了

硬著頭皮出門,把該完成的進度完成~

 

當然,小資也感受到教練的重要性。

因為一句鼓勵,一句鞭策,讓自己不得不咬著牙匍匐前進

現在自詡為Apple的"微教練",了解到教練真正要做的除了教授Know-how的東西外

更重要的是建立他們『深深相信』的信念~

因為大部分的人碰到狀況或問題,難免會因恐懼或害怕而退縮

所以教練要想辦法適時的引導他們,並在信心上給予全然的支持

 

小資真的很幸福耶...身旁有許多好教練,在過去常給予滿滿的關懷

時不時會來盯+鞭策+關心 =  嚴師帶你買套房,劣師帶你住套房

這樣好的fu ~送給Apple,希望他有感受到摟~

好啦~好不容易寫完也12點多了~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夜晚啦!

20521_10151296767824266_497164894_n  

 笑的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