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多麼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從大ㄧ開始就以買房為目標,

麥當勞每個月微薄的薪水都存起來,就是為了買房子;

我這ㄧ年,聽了很多傳直銷和投資的訊息,尋找賺錢的機會,想要更早達到,但是,考慮許久,我還是很困惑.....

我該怎麼樣更加了解房地產這ㄧ塊呢?

直到有ㄧ天,接到小資的電話,本來是想舉辦講座來講解有關房地產的觀念和想法,但是我做了這麼久的福委,

我都沒有搞懂怎麼舉辦,所以只想到我負責的市集讓她來推廣。就在結束的時候,隨興的聊聊,就發現,好像另ㄧ扇窗被開啟,

所以就想要好好的聽ㄧ下。


今天在可愛的咖啡廳,聽著小資的購屋故事,深深的感覺到,買ㄧ間房子真的很不簡單。
在小小的電腦中,秀出ㄧ堆ㄧ堆資料,我想,房屋仲介也不會像她整理的這麼有組織,這麼清楚,
 
就連未來這邊會蓋那幾條捷運,和附近的房屋成交價多少都整理清清楚楚。

更令我吃驚的是,她給了我新的購屋方程式,那就是讓別人"投資"自己的房子。
小資的點子就是把公寓隔五間,再出租給附近的上班族,然後再把獲利多少算出來大概多少。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但是買房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氣和運氣,她過程中當然也遇到了不少瓶頸,還好都熬過去了,
現在她只要順利的把五間房間順利出租,
她可以當個包租"小公主"啦!
希望自己也可以在30歲之前買到自己的房子,然後分隔幾間出租給他人,當個包租爺!
謝謝小資的分享!
 
 
 
480566_10200234225124932_29305374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