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去跟待租管公司交接房子,因為樓頂還剩一點工程沒弄完

工班師傅們想趕在過年前幫我把屋頂處理完,讓大家都可以好過年~

我很感謝師傅的用心,所以後來跑出去買飲料請他們喝,師傅們都很開心

其中一位看到我嘴唇紅紅的,還很熱情的問我說:  阿~同鞋!你嘴巴紅紅的,有在吃檳榔齁?

順勢從口袋拿出一袋檳榔要請我吃,讓我哭笑不得~

 

後來師傅又問說: ㄟ...同鞋~要不要上屋頂看看?

(蝦米?? 爬上屋頂,這是六樓耶~也太恐怖!!!要我這淑女爬上去??)

 

1 minute later....

 

 

250679_10151416324464266_450638608_n  

終究敵不過強大的好奇心,在師傅的慫恿下,就給他爬上去了!!!

挖賽~我得說上面的view,"真是有夠好的"~ 空氣比在地面上清新許多...

 

一個師傅說: 他XX的! 偶做工班二十多年,爬上屋頂的女生你是第一個啦!!!

(幾個大漢盯著我,表情感覺很傻眼,很好笑)

我心裡OS:阿不是你們叫我上去的! 還在那邊大驚小怪!!(腳一邊在抖)

其實感覺很特別,因為每塊磚瓦,每個角落都有我的參與....

 

看見那些師傅身上沒有任何安全設施,就這樣在屋頂上爬來爬去

即使風很大,還是毫無畏懼的辛勤工作著,看在眼裡....他們就是一群默默無名的英雄!!!

spiderma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