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自從大二去德國當交換學生後,就沒什麼機會踏上歐洲的領土

但真的很懷念那種悠閒的生活,而且那時去,很遺憾沒有造訪北歐

因此一直默默許願,希望有朝一日能到北歐去冒險

 

不久前,我的親戚到百貨公司買東西,很奇妙的,抽到一張歐洲來回商務艙雞票

有趣的是,那張票落到我手裡,所以4/1~我決定要到北歐探險去啦!!

這真的不是愚人節的玩笑~雖然我自己看了也覺得是個笑話!

小資即將要去跟我最喜歡的小美人魚喝咖啡啦~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資家出國的省錢大絕招!!

小資的老母每次在我出國時,都會幫我準備"山東大餅"

因為它耐放,又吃得飽,所以上次去德國留學時,靠它稱了好幾天

這次更厲害,我媽在cosco找到真空包裝滷蛋....

所以我這次有加菜~山東大餅+滷蛋

怕大家記不起來,就記成"山東蛋餅"~哈哈哈!

 

由於將在北歐流浪近一個月的時間,所以最近可能無法隨時update近況

但請大家鎖定小資的粉絲頁"小資女孩買屋日記"  http://www.facebook.com/#!/lovehousegirl

我會定期把美美的照片跟旅遊心得po在上面喔!

 

覺得出國旅遊太昂貴嗎?  小資會教大家如何俗擱大碗的玩北歐!

goodbye my love~小資流浪去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