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透過APPLE的介紹,一位看了小資買屋日記的女生跑來跟我諮詢。與我同年的她跟大她一歲的男友也想買房子,而且態度非常堅定,連工作都辭了~但目前還是一張白紙,不知道從何開始。

她有嘗試著去看房子,但在與仲介交涉這塊,存在很大的恐懼與疑慮,她對我說:「難道你不怕掉入仲介的陷阱,或發生被仲介騷擾的情況嗎?」

老實說,這些顧慮不是沒想過~(也可能是我神經粗到一個不行)但因為潛在的危險因素而止步不前,那真的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我跟她分享一個小資克服這些心裡障礙的作法...

「老娘相信自己是宇宙無敵幸運兒,所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來助我一臂之力的...即便遇上一些挑戰與困難,也只是一個過程,如果沒有這些黑暗的襯托,成功時就"欠一味"了~」

聽完我的話後,女孩說:「我也準備好燃燒了!!!」我們準備組織一個"美少女"看屋團~想加入的俊男靚女們~歡迎!
424745_10151139074434266_201170968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