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資約好了時間,

就在彼此的中間城市-新竹見面...

而我和哥哥一起期待著小資的分享。

 

和小資很熟,是透過活動認識的美人兒!

一直以來的印象就是聰明大方,鋼琴還彈得很好這樣!

其實大四的大學生多數是不會想太多有關於投資這麼件事..

畢竟零用大部分還是來自家長 就不敢多想...

但因為我總像個好奇寶寶,每一個領域都想摸索一點,便請來專家小資為我分享解惑!

從小資的故事和那一張張她精心製作又生動的PPT裡...

 

突然覺得其實"投資"這件事需要的除了技巧以外更多的是勇氣!

小資努力,所以蒐集了很多房地產知識!但小資更有行動力,所以她年紀輕輕就成了包租婆!

聽完她的故事就明白事與事中間,往往成功率提高是來自細心和實踐!

 

同樣是文科畢業,我期許自己也要像小資一樣勇敢有謀!

而且不吝嗇的和大家分享成功之道!讓金錢運用得活絡又自在!

Photo: 和小資約好了時間,
就在彼此的中間城市-新竹見面...
而我和哥哥一起期待著小資的分享。

和小資很熟,是透過活動認識的美人兒!
一直以來的印象就是聰明大方,鋼琴還彈得很好這樣!
其實大四的大學生多數是不會想太多有關於投資這麼件事,畢竟零用大部分還是來自家長不敢多想...
但因為我總像個好奇寶寶,每一個領域都想摸索一點,便請來專家小資為我分享解惑!

從小資的故事和那一張張她精心製作又生動的PPT裡,突然覺得其實"投資"這件事需要的除了技巧以外更多的是勇氣!小資努力,所以蒐集了很多房地產知識!但小資更有行動力,所以她年紀輕輕就成了包租婆!聽完她的故事就明白事與事中間,往往成功率提高是來自細心和實踐!

同樣是文科畢業,我期許自己也要像小資一樣勇敢有謀!而且不吝嗇的和大家分享成功之道!讓金錢運用得活絡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