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小資買房子好像很簡單~其實在過程中,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

記得那時候是8月初,正值我一邊在做"寶貝兒1號"的功課,一邊OPM,一邊還要適應新工作的內容和環境

每天生活都是極度"充實"~可以說是蠟燭多頭燒!

由於我常壓抑自己的情緒,認為可以扛下所有壓力,所以就一直撐...一直撐....

 

故事發生在某個加班的夜晚,那時已疲憊不堪的我,一面敲打著鍵盤,一面感覺臉頰溼溼熱熱的

摸了摸,再拿到面前定神一看,才意識到原來我在流淚~ 而且淚水源源不絕,想止也止不住

默默拍拍坐在斜對面的Apple,請他陪我到樓梯間說說話...

 

走到樓梯間,雙眼像壞掉的水龍頭,淚水終於潰堤了...

這才知道原來壓力已經滿到快窒息的地步,我需要呼吸~

「我真的好累~房子跟工作的事情搞得我壓力好大!好像快不行了~」一邊大哭,一邊對Apple說...

  

哭了好一會兒,情緒才漸漸緩和下來,整個人好像靈魂被抽乾一樣毫無保留,一種無重力感好像蒸發了自己..

Apple:「原來你壓力這麼大喔~但平常看你在辦公室都笑嘻嘻的,以為一切很輕易,簡單的說...不過這樣也好,

    把壓力釋放一下,而且也讓我覺得你比較真實!」

想想也是,何必把自己逼得那麼緊,畢竟是個血熱之軀,又不是機器人~

這真是長期累積的黑暗期,而崩潰也讓自己好過了些,至少讓我釋放自己到最低再從黑暗下破繭而出,重新調整處理壓力的方式

哈~現在回憶起這一段過程,歷歷在目,未來在想起時,或許又有另一番滋味吧!

temp_08101220105815  

失敗往往是黎明前的黑暗,繼之而出現的成功的朝霞   -海倫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