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德國當交換學生時,認識一位上海人

 姓鄒, 人稱鄒巨俠,說起話來幽默風趣
===========================

1.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可是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2.大家都假裝正經,那我只好假裝不正經

3.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有可能是唐僧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鳥人

4.我也曾有一對翅膀,不過我沒用他在天上翱翔  

   而是放在鍋裡燉湯...

5.不用解釋 , 解釋就是掩飾  

   掩飾就是欺騙的開始

6.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愛美的女人要  彩妝

7. 以前是把內褲扒開來看屁股

   現在是把屁股扒開來看內褲

8. 學士上面是碩士,碩士之後是博士

    博士後面還有博士,那博士後後面呢?

    如果你夠勇敢,再讀兩年就是勇士

    再讀五年是壯士,再讀七年是烈士,烈士以後呢?

    教育部會推出經科士

    讀滿兩年是青銅,五年是白銀,七年是黃金

    畢業後願意再讀上去的女孩,有機會考出雅典娜!!!!

 

<以上言論並不代表本人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