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今年24歲,出身在一個幸福又平凡滴中產家庭,6月剛從研究所畢業,是個不折不扣的社會新鮮人~!!!!!!

畢業後順利找到工作,薪資跟一般上班族一樣的一般般,好家在我很喜歡我的工作環境,可以邊工作,邊學習yeah!

但薪水實在太一般般般般般般般般般了,讓從大二開始就想買屋的我,不禁開始擔心這個夢到底要何年何月才能實現.... = =''

於是我開始思考該怎麼增加工作以外的收入,也就是所謂的<被動收入>....

再去兼一份工? OS:老娘哪來的時間?

投資基金or股票? OS:老娘哪來的閒錢?

有趣的是,小資最後選擇的是房地產,但時間又從何而來呢? (見鬼拉~~)

 

我想還是先讓大家認識一下我好了~
呵呵..其實我常常被我的朋友用三個形容詞來形容我:

                                                                          瘋...   傻 ...  怪....

crazy  

< > 是因為他們認為我都會做一些很瘋狂的事, 像前年我自己跑去紐西蘭自助旅行+高空彈跳, 連外國人都覺有點crazy...

< > 很多人說我看起來有點天然呆,加上很常做出一些很白癡的行為,所以有段時間常被叫"傻妞"~

< > 在小資身上 常發生許多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怪事, 所以朋友總回應我 "沒什麼...因為你也是個怪人"!!!(好吧...只能默默收下..!)


說實話,小資以前對於這些評價其實都蠻在意甚至自卑的, 但來到現在的環境工作後,由於這裡整個超正向, 也就逐漸調整自己的想法...

 ) 解讀為high咖, 因為確實是蠻人來瘋的

 ) 想想天然呆也沒啥不好的~至少看來還算親切呀!

 ) 應該可以說是標新立異,創意無限吧

哈哈....反正現在充滿一種莫名的自信, 整個覺得自己超棒的! 所以任何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也一點都不奇怪!

所以把自己準備好, 心臟養得夠大顆後,   就準備開始衝!衝!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