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對房地產相關的資訊一直一來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所以自然的我也不勉強自己去學習,
一直到兩天前才有一種"房到用時方恨少"的體驗,兩天前接到媽媽的一通電話,跟我說姑姑有那邊有兩間房子要賣,叫媽媽投資,基於姑姑那邊的專業及信任,媽媽自然有高度的興趣,以往遇到類似的事件我也都沒甚麼意見,但因為最近身邊多了許多"房產界"的達人朋友們,我也算是耳濡目染,即便信任還是要自己做功課,既然我是外行,那一定要找內行,於是很幸運的,我的同事-"小資女孩"出現了,當我提出
我現在的狀況,他非常的專注且細膩的聽我道來,即便我問了許多愚蠢的問題,也非常有耐心的協助我查了許多資料,且告訴我接下來需要做那些功課,這個過程中我真的體會到一句話:不在乎你會甚麼,更重要的是你認識甚麼人!!(當然自己會甚麼也很重要啦!!)

在過程中自然而然我從中獲益良多,對房地產的相關資訊又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了!!在這邊我真的要謝謝小資女孩!!
除了專業以外,多了的是那份對房子的熱誠、細膩的心,給人很溫暖的感覺!!一定要大力的推推推!!
買房賣房找小資、讓你每天笑資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