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在工作上因為出了一個unbelivable mistake! 主管大怒,發出了嚴重  的警告!!!!

而這陣子小資正逢要驗收房子,並交給代租管公司,碰到一堆問題要處理

整個人快被撕裂了!!! 周末陷入了極低的低潮,覺得很自責但也很無奈...

待在家被爸媽瞧見一副苦瓜臉,但無從解釋,總不能這麼說:老娘因為房子的事情,現在狠抓狂!!!

周末都跑出去散心拉~ 一邊分散注意力,一邊思考該如何重新整頓一下,好讓自己更上軌道

 

禮拜天下午跟Apple本來約好要跟一位仲介碰面,好好聊一下有關他房子的事情

但後來那位仲介因為事情耽擱,我們有點不開心,於是打算去玩樂一下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晃阿晃的~Apple突然靈機一動,說:我們去四四南村,如何?

心裡正悶的我,二話不說,一口答應了。

4 

四四南村座落在信義區大樓林立的眷村,看我上面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有傳統與現代的衝擊美感咧?

來到這邊,讓我和Apple大為讚嘆,怎麼可以有這麼有趣的地方,好像回到民國50年代

裡面還有傳統小市集,賣的是許多文創藝品,或是有機的蔬果,好不熱鬧!

3  

裡面的很多東西都設計得令人慧心一笑! 當下,彷彿回到童年無憂無慮的愉快時光,真的好開心!

逛完後,我與Apple坐在附近一棵老榕樹下,開始談心

我們倆特別愛感嘆人生,明明是兩個年輕女子的八卦時間,但內容卻像60幾歲阿婆間的閒話家常

而置身在懷古建築與摩天大樓之間的對話,更讓我覺得有意義!

2  

 11   

跟好姊妹聊完天,心情果然好很多,而且又充滿了能量!

I lost my balance, but I find i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