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資去淡江演講那天,很早就到了教室現場

由於我們是7點開始,由於同學一般下課後都會慢慢晃過來

所以往往會延後十多分鐘才開場...

6點多快7點時,我看到兩個同學非常認真很早就到就是來了

我怕他們無聊,所以就走過去陪他們聊聊天

 

我做到其中一位男生(A男)面前,轉過去開始聊天

小資:同學你好~你是哪個科系的?

A男:喔~我不是這間學校的,畢業了耶!

小資:那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A男:嗯....做網路的~

.....

A男:你24歲買到房子,真的好年輕喔~

小資:其實我現在25啦~因為1月生日剛過

A男:你1月喔~阿幾號!

小資:(心理有點猶豫要不要說...後來還是...)24號

此時A男眉毛一挑,默默從錢包拿出身分證,我定神一看

金夭壽!!!我們是同月同日生,而他只比我大兩歲

更驚人的是,對方年紀輕輕已經是網路公司的老闆,整個事業做很大!!

 

我們兩個都覺得超扯的~怎麼會有這種事,太誇張了!!

兩個都覺得很有趣,於是後來又有約見面,討論以後是否有合作的可能性

我也在分享會後,請他幫我寫了一篇心得分享

  螢幕快照 2013-04-01 上午11.12.52  螢幕快照 2013-04-01 上午11.12.52  

 

在現今的時空背景下,創造出一位不同於以往的英雌

 

  今天這場演講,雖然時間不算長,但卻成功的表達出主講者(小資)的過往努力與用心的一面。小資在演講的過程中,所傳達給聽眾們的一切,都脫離不了「堅持與認真」;因為這是一個成功者必備的基本條件。

 

  看似開朗的外表下,小資卻擁有著勝過於同齡者的成熟與細心;在分享經驗的同時,還讓聽眾們被演講的內容打動到心裡的最深處,並發出心中對於此次議題的疑問,來讓專家進行精闢解析。而且,聽眾們所提出的問題,小資皆以耐心與詳解的方式來讓聽眾們解除心中的疑惑。這是小資的第一場分享,他初次的演講經驗也是個很難能可貴且值得學習的。

 

  這次我的出席,本是出於好奇買房的技巧和實務經驗,想來一探究竟,與學習新事物;但來到會場後,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位努力和決心以及不怕苦的年輕成功者,這更是讓我覺得敬佩。

 

  因為我覺得年輕人其實是有很大的天空可以遨遊,重點在於敢不敢跨出這第一步,並且堅持下去。老實說,很多人並不是能力不夠,而是不夠堅持;有些人將挫折當作成長的養分,有人卻認為這是一種失敗,當然也會因此影響了生涯上的發展。

 

  最後,我由衷感謝有這次機會能讓我與小資成為好友;他真的是位很積極進取又開朗的女生,加上又年輕,未來一定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讓小資更加厲害,因為天空是沒有界限的,至於最後會變得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哈哈~我後來都叫這位朋友"李董"...

(他們家網站:http://www.facebook.com/E.GOgogo.BS?fref=ts)

目前和妹妹創立了網路購物平台,曾經受邀到大陸去演講,真的很了不起!!

但他本人很低調啦!要不是我在我的"逼問"下,他大概也不會透漏真實身分

我大概也沒想到,我的校園講座居然會出現這麼厲害的一位人物來聽

這...不是吸引力法則,這奇妙的緣份又該怎麼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