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010_568097659892621_1553365212_n  

其實到雜誌要出來的前一晚

我才把整件買房子的事情讓我的家人知道

本來一開始還想說,要不要等明天一早雜誌出來時,先去附近的便利商店

看是要全部搜刮走,還是把它們藏到其他雜誌背後

後來一封從紐約來的訊息,讓我鼓起勇氣:

Oh honey~it's time to tell them, better sooner than later

It's better than your parents found out themselves to

hear it from their own daughter.....

今週刊1  

今週刊2  

今週刊 3  

今週刊4

今週刊5    

今週刊6  

幕後花絮

 

其實後來有記者打來想邀請我上電視,但我目前沒有那個打算,因此拒絕對方

但跟記者的對話實在很有趣!!!

記者:您好~我是xxx電視台想邀請Oma來上節目

A同事:喔~他本人覺得目前不適合耶~暫時不考慮喔!

記者:我們節目質感很優耶~確定不在想一下嗎?

A同事:對啊!Oma不想要。

記者:請問一下,雜誌封面那個女生真的是她本人嗎?

       還是找model來拍的...

A同事:..............

 
記者可能覺得真正的我長得很奇貌不揚,所以不敢出來接受訪問吧~哈哈哈!

哈〜其實我以前去幫房子補漆碰到房客時,對方也以為我是來打掃的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孩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